欢迎访问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潘集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学习检察工作会议新思想 开创公诉业务工作新局面——公诉科认真学习贯彻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潘集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公诉科业务工作早部署、早谋划,3月17日下午潘集区检察院公诉科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学习讨论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潘集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季同志带领全体公诉干警学习了盛吉洋检察长在全区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季副检察长强调,全体公诉干警要认真学习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盛吉洋检察长讲话精神,要认真研读盛吉洋检察长讲话中的新思路、新提法,认真读、反复学,要围绕盛吉洋检察长讲话精神开展2017年公诉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方向,抓紧贯彻落实。
会上,公诉科副科长朱付丽同志指出,2017年公诉科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检察工作:一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干警思想意识;二是做好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工作,开展统一业务应用培训、模拟法庭、公开庭等活动,提升干警业务素质,以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新型诉讼模式;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检察官教检察官工作”,由员额内检察官带领年轻检察官办理案件,促进年轻检察官快速成长,提升年轻干警的规范执法意识和规范执法水平;四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撰写通讯报道、调研文章、业务论文,把公诉科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及时宣传出去。 
   通过讨论学习,全体公诉干警增强了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认同,明确了今年公诉科业务工作的中心任务,为2017年公诉科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谈隆易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