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潘集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展实务培训,架起网上办案高速公路—潘集区检察院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实务培训
时间:2017-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警熟练操作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办理案件的能力,3月28日上午,潘集区检察院公诉科以“检察官教检察官”的形式,组织了一次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实务培训。  
培训会上,公诉科副科长朱付丽同志针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案件的接收和查询、文书的制作审批移送、个人签章和电子印章的使用等操作流程耐心的给年轻干警讲解。朱付丽副科长指出,从案件受理、办理到结案的各个节点,都应当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流转,坚持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转的各个节点与案件实际办理一致,要避免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流转滞后于实际办案的现象,尤其是案件实际已办结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尚未办结甚至超期的现象,真正实现公诉科“全员、全面、全程”操作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办理案件的工作目标。
 会后,公诉科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使用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操作使用,确保案件线上线下保持一致,提升办案效率,架起潘集区检察院网上办案的高速公路。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