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潘集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潘集区检察院召开“治乱”专项监督活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

4月1日下午,潘集区检察院召开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乱”专项监督活动新闻发布会,政治部主任朱付丽主持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吴清健担任发言人,淮南市检察院秦锐一行、潘集区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李锐参加,工商导报、安徽法制报、安徽经济报、中安在线、淮南日报、淮南市广播电视台、潘集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受邀参加。

新闻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吴清健通报了潘集区检察院开展“治乱”专项监督活动相关情况:为充分发挥人民检察院的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潘集社会“乱象”整治,维护潘集平安建设,潘集区检察院决定于2020年4月1日至10月1日期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乱”专项监督活动。活动重点包括清理“乱占乱收费”现象打击“乱采乱挖”现象整治“乱堆乱放”现象遏制“乱排乱烧”现象通过对调研摸排的案件线索归纳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发检察建议等举措及时对”乱象“进行清理整治,确保“治乱”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潘集区检察院十分重视检务公开工作,凡有重大敏感案件,重要活动均及时予以公开,自觉接受监督。本次新闻发布会后,与会人员为新闻发布会点赞,表示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检察院的配合、协作,大力支持潘集区检察院的工作开展。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博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检察微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潘集区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无障碍